现在占个位子先TAT。。。。所以急忙忙先赶出来一个~~对于一个画画速度一直龟速般的家伙来说,要这么赶真的好痛苦-A-~~~

最近太多事了。。学校还持续折磨着我们-0A0-

以后再看有木有时间再修改修改0.0~~~

@水吉学院 

@钱滚滚 :同班同学。因为都玩了口袋妖怪而熟悉。每次互相交换怪物都只给鲤鱼王。。。

 @柳成乐 :同班同学。开学典礼因为睡过头而向我询问典礼的经过。最后还送了多花来暗示♂情(伪)。

 @浅田里央:同班同学。因为与滚滚得常年交流口袋妖怪而吵到了坐隔壁得里央酱而相识。虽然从没说过话,却莫名得很要好。。(深井冰患者的特殊交流方式) 

@结木橙子:同班同学。因为想了解更多二次元跟游戏相关只是而与我搭话了。= = 

@佐藤青:同班同学。只能说他一见我就s属性大开!!为了捍卫我的贞洁,一直跟佐藤同学做着斗争! 

@何子谦:同班同学。游戏好基友。中国好Gay蜜 

@菲恩学长:漫研部部长。在社团房间发现了一堆漫画,而且是自己喜爱得少年向漫画得本子,一打开里面各种R18。而这些本子统统出自于部长之手!!虽然不应该喜欢上看,但却莫名得停不下来,最终还向部长询问各种经验。 

@大谷怜市:美术老师。因为某次偶然见到大谷老师后,整个人感觉好酥软(诶!?)。然后经常没事干得午休就去看大谷老师来净化下心灵。 

@约沙法:2b班学姐。在开学式第一天被她得外表和身上得消毒水味道而吸引。第二天放学路上又遇见就果断上去搭讪。认识 后感情发生奇妙得变化(从弯如何变直得变化)。。。

@那川花:幼儿园已认识,当年常年被人欺负都是花姐来解救。是个很值得依赖的人,经常跑去花姐家玩!到了小学学姐就搬走了,直到高中再相遇。 @鬼堂止:某天看到鬼堂同学,感觉对方的头发真的莫名戳中萌点,无脑的问了句能借头发给我戴戴的蠢话后,被对方抢走自己的眼镜已至于整天都丢了本体一般。

 

@kerwin:班主任。总是在我做些小动作的时候就从后门路过被见着,很会抓时间哦老师!!常年被老师抓进办公室交流人生真理。

 

@揪葵:新来转学生。偶然几次在街机室撞见然后一块打起了射击游戏。

@高崎雅也:转学生。等我发现旁边的人既然换了已经应该过了有好几天了。是个很会做饭的家伙,偷吃了雅也便当后,他第二天开始每天带上俩份便当。

评论(5)
热度(11)
© 噗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