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成乐 - 水吉學院企劃:

※ 時間線在秀一這篇之前,成樂視角,可以先看完秀一那篇之後再來看這裡!


※ 注重禮節的柳成樂要是沒有對方要求的話,是不會輕易地就主動稱呼對方的名字或是暱稱的喔!


※ 打電動的部分我就不多敘述了哈哈,這篇文章裡的某些問題也等秀一屆時補述,敬請期待!


※ 秀一啊!那些花真得很適合你喔【燦笑】


出場人物:柳成樂、御手洗秀一 @噗嗤嗤嗤噗 








↓↓↓↓↓↓↓↓ 正文 ↓↓↓↓↓↓↓↓ 








水吉市的夏日祭典開始了,不過這並不影響嘉亭屋的生意,這個周末又去店裡打工拉琴的柳成樂,在下班時除了平時會收到的甜點之外,還意外得到了老闆女朋友給的花朵。


「拿去給女朋友戴著吧!柳君你這麼可愛,女朋友一定也是嬌嬌小小很可愛的小女生吧!這種花跟浴衣很搭的!」對方笑得一臉燦爛,成樂貼心地沒有戳破手上這些花朵的來源。


店裡頭擺設剩下來的花朵,要是丟掉了會很可惜。平時這些花都會這樣被半開玩笑地插到店長或是店員跟自己的頭上。


儘管如此,這些花回去後該插在哪裡好呢?思考著這件事情的成樂發現一個眼熟的身影出現在自己視線範圍之內。


那是跟自己同班的御手洗秀一。




後座的御手洗秀一同學是個令人有些摸不透的人,一段時間相處下來,柳成樂默默地在心底下了這個結論。


像是會用奇怪的音調給自己取暱稱,或者時不時就盯著自己一直看,說到這個,自從上回去他家打過電玩後,他看自己的眼神更奇怪了。


令人摸不著頭緒的事情還有一件,那就是御手洗同學很執著於要自己「稱呼他為秀一」這件事情。




去秀一家打電動的這天,其實一剛開始都很正常,帶了甜點過去當伴手禮,還見到了秀一的妹妹,後來一起玩了幾款遊戲,不知不覺兩個人較真起來,最後甚至連戀愛遊戲都被他們拿來比較……


真要說哪裡奇怪,大概也就是在自己看不下去秀一老玩出糟糕結局,所以伸手去搶按他遊戲手把上的按鍵那時。


或許是被自己的動作嚇了一跳,秀一摀著自己的耳朵,氣得臉紅通通地跳了起來,這還是第一次柳成樂看到他生氣,儘管如此,在氣急地發出了幾個單音節後,他最終還是沒有罵出什麼話來,而是衝進了廁所裡頭。


事後雖然他沒有再跟自己說些什麼,甚至要成樂別道歉,但是從那之後秀一就總是用著打量般的眼神看著自己,老實說,這種悶著股氣的氛圍令人感到很不舒服。


這種氣氛一直持續到回家以前,他決定還是得做些什麼來化解這種膠著到有些黏滯的感覺。




幫忙將遊戲手把放回存放的位置後,柳成樂拉住了原本要起身去收拾杯子的秀一,反射性回頭看向自己的他,明顯地在眼神對上後,立刻又轉移了視線。


「樂樂,我、我還要收拾杯子-」


「御手洗同學,我真的很抱歉!」不給予對方說完話的機會,成樂打斷了秀一所說的話,自顧自地說下去。


「雖然你剛剛說不是我的錯,可是,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吶……就算這樣會造成你的困擾,至少、至少告訴我你剛剛為什麼生氣?就當作是我任性……」


自己的手有些發抖,老實說這並不是他所擅長的事情,一向習慣把所有想法都放在心裡的成樂,用著自己的方式在努力著,難得似乎開始要好的同學,要是因為自己無心的過錯就這樣跟自己拉開距離,這一點都不是他所希望的結果。




「真的不是你的錯,樂樂……」


「可是!」


「不然這樣子吧!」秀一終於回過頭來,一張俊臉又紅成一片,成樂不自覺地皺起了眉頭,他深信著對方是被自己給氣成這副樣子的。


「我…」


「叫我秀一!從今天開始,不要再叫我御手洗同學,叫我秀一,我就接受你的道歉。」




「御手洗同學你在說-」


「叫我秀一。」


原本自己抓住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反捉住了他的手,手腕被握住的地方有些發熱,讓成樂有些分神。


疑惑地望著對方好一陣子,他才整理好思緒,儘管滿頭問號無解,卻也只好答應下來。


「好,就叫秀一……」然後默默在心中的御手洗怪人行為上再多記上一筆。


秀一似乎對這樣的發展相當滿意,那之後一直繃著的臉終於燦開了笑容,接著,他又突然站起身子,衝進了廁所。


看著放在桌上的飲料空杯跟甜點盒子,對於高中少年來說,怎麼樣都不算是多的小巧飲食,到底是為什麼會令秀一連續不斷地跑去上廁所?柳成樂無法理解的事情又多了一筆,那一天也就這樣算是以此作為結束。




總而言之,御手洗秀一是個令人無法摸透的傢伙,柳成樂的心中不知不覺已經下了這樣的定論。


至於手上的花,在看到對方身上的浴衣還有那好笑到令人無法言喻的口罩後,他已經知道這些花該怎麼處理了。




畢竟是老闆的女朋友說的,這種花,很搭浴衣嘛!








【FIN】



评论(2)
热度(12)
© 噗呦、/Powered by LOFTER